Sunday, May 10, 2009

我对6D班朋友的感受.....

其实,我很珍惜我在6D班两年的光阴.我也很珍惜我身边的朋友.....惟 独,只有一些朋友,让我很讨厌他们.她们就是侨婆1:钟嘉恩,他要我收她为女儿,我不想,她却缠着我,叫我收她为女而.有一次,她还叫我收她为私生女,我一直在逃避她的话题,就是不想伤害她.可是,她一直在吵我,弄得我很讨厌她....又每天在那边扮可爱,可是一点都不可爱.她又大只,又每天扮出一些很恶心的声音,听到都想吐.对男的就发侨,对女的就讲讲讲讲讲.看到都讨厌.侨婆2:党静宜,她侨到死,每天跟陈幼胜说话,特地找机会跟 陈优胜讲话,弄他开心,反 而弄得我有点想呕.....有时,我想问她少少问题,她就骂我.可是,如果是优胜,她就很乐意教她的.有一次,她坐得脚开开,我坐得斜一点点,她就叫我别坐得那么样,要坐得像她一样,我顿时有点想呕!!!!!!!!!!!!其实,我那时真的想跟她说:''你知到你自己很粗鲁吗????'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